CHICHOO呀__

置顶是重点

一 夜 长 情 『二十五』

“医生说了,前几个月不可以~”




“麻麻这几天可能来家里,给你送点燕窝吃,他俩去旅游专门从国外带的。”Lisa窝在沙发里,一边给金智秀喂樱桃吃,一边说着。

 

“嗯嗯,那我要谢谢麻麻,还专门想着我~”金智秀本来想起身把樱桃核吐到杂物盘里,结果被Lisa拦下,让她吐到了自己手里。

 

“哼~可不是嘛,我问麻麻有没有给我带什么好吃的,麻麻说'你都这么大年纪了,要个不长个,要营养缺点儿也无所谓,吃那么好干什么?' 哼呜呜呜呜——”

 

Lisa一边模仿着亲妈的语气和神态,一边还得接受着老婆的狂笑,还得担心这傻媳妇儿别被樱桃核噎着,幽怨的投来委屈的小眼神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麻麻可能还说了一句,'你只要活着就够了' 哈哈哈是不是?”

 

“啊!你怎么知道!”Lisa惊了,自己亲妈还真在挂电话前补了这么一句,

 

金智秀没说话,只是一挑眉坏笑着。

 

 

 

两人一边吃一边打闹着,突然间,Lisa停住了,摸了摸后颈,

 

“怎么办,宝宝,我,我好像到,到发情期了”

 

说着,就开始趴在金智秀肩膀上撒娇,伸出小拳拳在她身上乱敲打着,

 

“昂——”

 

“宝宝,怎么办嘛~”

 

见金智秀迟迟不回应,只是笑着看着她,Lisa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,手指悄悄的勾住金智秀的睡衣领子,一点一点的向下扒拉,

 

“嗯?医生说了,前几个月不可以的。”

 

“那——嗯...那怎么办嘛~”

 

“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,”金智秀继续逗她,磨她的性子,

 

“唔哼,我发情期,控制不了嘛”

 

“那打针抑制剂试试效果?”

 

“啊?不要老婆不要哼唔~”

 

空气中的信息素已经开始浓郁了,金智秀也开始有点顶不住了,腰开始软了,红晕也悄悄的爬上了脸旁,突然,

 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——”门铃响了,两人都一愣,结门外传来,

 

“智秀啊,在家吗?”是Lisa妈妈的声音,

 

“麻麻怎么这个时候来!”Lisa没想到竟然在这个时候,自己亲妈坏自己好事,只能收敛起信息素,打开新风系统让空气对流,不情愿的去开门,

 

“干嘛呢?怎么这么慢。”Lisa妈妈一进门看自己闺女一脸怨气的瞅着自己,就吐槽到,

 

“麻麻您来了,”金智秀站起身来,

 

“哎呀,智秀啊,最近感觉怎么样啊?孕期反应严重吗?”

 

“还好,只是有时候吃不进去饭,但是水果还可以。”

 

“嗯,那就行,Lisa,你多出去买点水果,你看只有樱桃怎么行,买点荔枝什么的。”

 

“哦!”Lisa仍然在生自己亲妈的气,小脾气一点也不顺,

 

“对了,这个时候你不可以欺负智秀,她已经很不舒服了,你不能老是依着自己,听到没?”

 

Lisa妈妈一看自己闺女看自己的眼神,和自己欠她几百万似的就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 

Lisa妈妈也没久留,放下燕窝就走了。

 

“听到没?”

 

“啊,听到什么?”Lisa装傻,

 

“麻麻说了,你不能老是依着你自己。”金智秀跪在沙发上,抚摸着泄了气的大金毛的头,偷笑着,

 

“那...我真的要用...抑制剂嘛~”Lisa抬起头,大大的眼睛满是委屈和求饶,还想要抓住最后一丝希望,因为她知道,金智秀不会让自己注射的,

 

“不用啊,我可以帮你~”

 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